24i
24i
酒后各种弱智行为大合集

可爱奖

脱光了在床上蹦,说我是一只小猴子。老公过来把我按下,我就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在床上不停地转,说我是蚕宝宝。

喝多了就发嗲 在朋友家楼下打电话 说 我脸红红的 可漂亮了 你下来看看么 哈哈

昨天才醉了的。。抢了三轮车夫的车要送别的醉鬼回宿舍。。。
抱歉。偶是女生

色狼惊现

强吻了我早就中意的男人哈哈,至今想来还倍感骄傲

某男抱着女同学不放:“你是我的亲人!!”

亲人 逮到人就亲 亲了女生被该女生男友捏鼻子。。。==

忠言逆耳呀

男朋友有次喝醉了乘公交给我打电话,看到车里贴着鲁迅的话,在电话里大骂鲁迅是卖国贼……还骂车里坐着的都是SB(他是站着的)……

最乐于奉献奖

某次聚会,喝高了一位,跳上桌子把皮带一抽,裤子边下落便高喊:糟蹋我……

我的酒品還真是很不好呢!撇開這個不說,單説有一次,最匪夷所思的是衆人喝完酒就挨個跟我舌吻,大約8、9個有男有女,我就像一j似的坐那一個個的親。。據説還非常認真。。

最有爱心的

看见美女牵着狗狗,就抱着那狗狗亲,哈哈哈...

最佳居家男人奖

还有一次我爸喝醉把我们家门口一家银行门前的大花盆抱回家了,我们家住三楼,后来酒醒了之后死活都抱不动了- -(怎么不弄点更值钱的 比如汽车…..)

最败家的

我爸本来是带本书出去的
结果第二天家里多了块大理石

(看人家楼上的爸爸 空手去满怀归…..)

不知道在哪个小区门口的睡着了...
反正第二天早上醒过来,钱掉了近1000,PSP摔坏了,手机电池不见了...就是6月底的事

跳脱衣舞,把一条装有3000美金的短裤丢门上边去了,第二天早晨到处找裤头,一帮朋友帮我一起找

我朋友的爸爸喝多了发钱,不收还不行,第二天到处找人要钱

除暴安良 大侠暴走

想起一次我爸的~~喝醉了拿菜刀到刚上任的建行行长门口敲门~~俩个人竞选我爸因为不搞送礼没当成~~后来被调到半小时外的开发区做贷款那块的主任了~~现在自己给自己打工~

算的还真准

还一东北的哥们。说请大家吃饭。
到饭店就拿了3瓶小瓶的蒙古王。
问我们,一口起一个,来不来。
我们说来不了,我们喝口杯,慢慢来。
他举起杯就干了一个。我们喝了一口。
又举杯干了一个。我们又是一口。我们都被他的酒量所折服了。
等到3个都干完之后他眼睛开始变红。浑浊不已。。。
然后他说,还有5分钟我就醉了。。
不到5分钟就听见嘭的一声。。。哥们脑袋倒桌面上了。
170多斤的胖子阿。。。。4个人抬出租车都费劲 - -

超大容量膀胱

有位领导喝高,在厕所里大喊我撒尿停不住了,众小兵一听还有这等奇事?遂聚众前去一看究竟,原来厕所的专门冲洗扫把的水龙头打开了。

危险型

我们一堆人都喝高了,一边大声谈笑一边溜达着回寝室。当路过我们学校草坪是看到一男生打着伞被对着我们坐在草坪里(当时已经凌晨一点多了而且还下 雨)我突然说:“草坪中间怎么多块石头?”于是就一个飞踹过去想踢那个石头,踢完才发现原来是个人,我们说了声对不起就扬长而去。走老远回头看那个男生, 他站在原地没动。

在日本留学的时候,一个女的一喝完酒就闹自杀

第一次摔杯子割腕,别人抢手腕我抢玻璃,结果把我划了

第二次在朋友家拿出一把菜刀割腕,我去抢菜刀又把我划了

TMD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偶还被喝醉的一女同事,使用连环三招,打了一顿

最牛叉的

还有个猛的,喝了小二去参加毕业答辩,喝老师捶桌子,扔椅子,牛b的是答辩过了,论文重写

真情流露奖

某室友喝高了 大呼 “宿管阿姨 我爱你”

对着大家喊。我要找鸭子。。。

我们班一男生失恋,搞了瓶二锅头

然后走到教室门口,一把抱着我们班主任:我是真的爱你

那个汗啊,滴滴的。。。。。

最勇敢的
舍友醉了说他什么都敢
我问他 你敢拔Diao毛吗
接着他手中多了一堆毛

本科毕业时喝醉了裸奔,四年光辉形象毁于一旦

最可怜的

舍友一次喝醉酒给同学下跪 让人家帮他找他的扇子

最诲人不倦的

舍友穿了一件风衣 还有一条内裤
然后跑到隔壁宿舍 趴在地上做出游泳的姿势 然后对那个宿舍的人说 我教你们游泳

就是拉人说感人肺腑的话,非要说到双双掉眼泪才行

毅力奖

想起有一次脚伤了吃饭喝醉了,然后一朋友扶回家,走到楼道开始吐,但是却想着吐在楼道里不好,然后就拼命克制,结果克制不了的时候还是吐在了楼道里,然后对那朋友说。。我实在是咽不下去了。。。只好吐了。。

最节省的

一哥们喝高了想吐,正好包间里柜子里有碗
我们就让他吐碗咯,一共吐了六大碗,待会买单的时候
丫喊:小姐,打包……

最恶心的

“我要醉了,喝不动了,呵呵,我还没饱,再叫点东西吃吧,老板,再来碗炒面。”
吃完之后,上个厕所回来,我靠,你还没饱啊,怎么又叫了一碗,仔细一看,恶...刚才吃的全吐了,又吐了活活一碗

我几个朋友,一上桌就猛喝,自己把自己撂倒先
然后抱着酒的包装盒吐
吐就吐吧
何必一定要抱个透明的包装盒吐呢..............

听朋友说的,有一次他同学喝醉了,他好不容易把那个同学放在床上,结果那同学刚躺下,就接着做起来了,然后他就想问怎么了,刚张开嘴,那个同学就哇的一声,吐了他一嘴................结果是他狂抽那个同学嘴巴

最爱学习的

我同学一喝醉就会去寝室阳台大吼:“选C !这道题绝对选C!”

勤劳的

我有个朋友,喝多了就坐在学校草坪上拔草。第二天上课发现,好好的草坪秃了一大片啊。

最爱干净的

我一个同学,喝多了发动周围人舔各自鞋底。。

小怪癖爆发的

喝醉以后一定要把头卡到很紧的地方,比如别人的咯吱窝里

有一朋友,女的,每次喝醉,就会和人要苹果吃
有一次喝醉了,在大街上拦着一男的,非要那男的买,那男的被缠的没办法,买了2斤给她
打那之后,再和她喝酒,都要提前准备好苹果(还好只是苹果……..)

运动型

一男朋友喝多了,在草地上游蛙泳

我喝多了,穿着衣服,踏着拖鞋去泳池游泳,被阿叉抓上来

这个应该给个什么奖呢?


某人酒醉后打车,跟司机说,先去你家。

破越整理

统计来源: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086353/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084979/

添加评论

0 评论:

上一页 下一页
 
Thin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