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i
24i
医生说的让病人剧寒的话

医生有时候说话,是很寒的,完全不避着当事人  

当年我生孩子,做侧切,以下是两个医生的对话: “你瞧给我们这个破剪子,真是不好用” “不是给我们俩呢么,换一个吧,用那个” “…

…算了吧,那个还不如这个呢……”


切阑尾,可能是麻药没够,手术中的时候我醒了一下~~
听到有医生在说:“昨天晚上手气太差,整晚上输了3K多。”
然后有个女医生说:“我昨天看到你那牌就急得很……”  
然后我就又没了知觉~~


听过最KB滴是--我从医20多年了,没见过这么严重的,等一下.我拿个相机纪录下,以后也好当教材用.  我靠他大爷的小姨子二舅老爷三姥姥吗了个比的~!


当年去医院,陪我妈看妇科,在我妈之前的是一个差不多20岁出头的女孩,被妈妈陪着,似乎经期不调的样子,医生说要检查  
医生:(不抬头)有没有性生活?  
女孩:……  
她妈:她小孩,没有的  
医生:我问你女儿呢,有没有性生活?  
女孩:……  
医生:你要是破了就能直接检查不用做B 超。  
女孩:有过一次。  
医生:(起身,准备给她做检查,嘟囔道)你还能破几次……


ICU里每天会有十五分钟的探望,一个护士和另一个护士说,床位太紧了,外面的都安排不过来,另一个说,不用急,你看这个,那个,和那边那个,都

差不多了,过不了今晚的...很快就有地方了..


手术缝合时医生跟我说:  给你打个漂亮的蝴蝶结!  
奶奶的  又不是一辈子不拆线  再漂亮有个p用!


我牙齿痛,去私人牙科医院补好了以后,我男朋友去交钱,就说了一句“多少钱?”
那个收银的医生突然和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小伙子你这牙得好好整整了……巴拉巴拉一大堆,怎么矫正怎么磨怎么上牙套
我男朋友巨汗,出来以后说“我就说了一句话啊就暴露了”


前幾個月去看牙醫,要做根管治療,做過的tx就知道那種痛苦了…… 我當時忐忑不安地問醫生:會不會很痛阿? 醫生很詭異的一笑,然後

說:躺下去,閉上眼睛,好好享受吧! 
該死的牙醫,嚇得我當時真想爬起來逃跑。話説本人也不是嬌氣怕痛的人,但是那個牙醫的表情和語調真的太KB了!


我有个同学去做妇科检查,医生是个男的,  检查胸部是否有增生什么的时候,那医生非常嫌弃的摸了摸我同学的胸,  华丽丽的说了一

句:没啥毛病,就是小点儿~ 哈,把我同学囧死了~
  > > >19. 在ICU见习。。。。。  有个病人推进来就么血压了。。。  人工复苏后。。。  用机器按压。。。。。  有个医生一

边拍照片。。。一边说。。。这个声音还挺好听的。。。


那阵子有点心悸,去做心电图,结果出来没什么问题。一个老医生先是用深不可测眼光看着我,然后叹气,摘下眼镜,用手指摁着太阳穴,说

:你是不是想逃学啊……


同学月经不调去看医生,把完脉之后,抓着笔在处方上停了老半天,突然开始拨电话:“喂,是XXX吗?我XX啊!最近还好吧...哦,还行啊...

你爸妈还好吧...是,老人家就是这样...你闺女呢,该考大学了吧...那得抓紧了...那个啥,我问你啊,XXX(某个药方)有哪些药来

着?......”  
复诊,又是那个医生,把脉时说了一句:“你这脉有点滑啊(滑脉是孕妇常见的脉象)...”我同学还是一黄花大闺女呢,把人给吓得 -_-|最

后,那医生还加一句:“这病挺难治的,我的建议是快点结合婚生孩子得了。”(您那意思是趁能生的时候赶快生么?)


从小特别容易扁桃体发炎,尤其到了大四那个冬天,两个扁桃体肿的像两巨峰葡萄,校医院打了一个礼拜的点滴还是下不去,就建议我转了省

医院,刚坐下张开嘴巴,那大夫就赶紧拿了个夹子把我嘴巴撑着,打了鸡血似的吩咐他的助手,“快,快,把XXX他们都叫过来,太难得了!”

然后我就欲哭无泪地撑着嘴巴看着一大群实习医生围着大夫看他讲解我的扁桃体各种症状。后来把夹子取下来后我半天还合不上嘴巴,大夫说

,可能把下巴撑脱臼了,我靠! 


话说有一天我去看牙,旁边有个女的狂叫,一会她出来了,对着大家大叫:“MD,疼死我了,比打胎还疼”  当时我和我妈妈那个囧啊


我做食道电生理的时候  是在一个学校的附属医院  躺床上的时候身边围了一圈人    很痛苦插着电 打着兴奋剂  都可以在床上平

躺着跳了  旁边看我的小MM都哭了    那时候突然停了一下我还以为结束了  谁知道那医生说  “这谁负责的器械啊 电池没电了

难怪什么都没检查出来”    !@#¥%……&*


医生:这手接歪了啊   我妈:那怎么办  医生:要不重新接  我哭
  > > >29.  俺同事讲的,她大拇指指甲受伤了要拔除,医院打的麻药不够疼得她嗷嗷的  医生:你是*员么?!  她:是。。。  

医生:是*员就想想江姐!!!  她:。。。


做麦粒肿手术,眼睑被打了两针麻药,虽然痛觉剥离还是能感到医生扯着我的眼睛。。。    
战战兢兢的问:大夫~~~~你把什么扯出来了啊~~~    
大夫:你的眼珠子。。。- -


想起来高中时得神经性皮炎,去看皮肤科,那男医生问都不问就让我跟他进屋脱裤子检查,身后排队的一脸鄙视的看着我……    
不得已脱了,医生:“哪里问题?”    
“膝盖脚弯的地方和脖子里长了一粒一粒的东西……”    
“那你脱裤子干嘛?”


话说我去拔智齿,连敲带凿搞了半天才拔下来,疼的我发誓再也不拔牙了。    
一拔下来,医生立刻举着牙兴高采烈地冲向对面办公室,高喊着,快来看看这颗牙,这颗牙有两个牙根!    
过一会又兴高采烈跑回来,说,这牙你还要么,不要我留下当标本了。


我有个BH同学是医生,另一个同学子>宫肌瘤还怀孕了,就去找她看.  BH同学:你一肚子肌瘤还能怀上,真是奇迹啊.你家小孩将来数

学肯定好,在肚子里没事就数瘤子玩,一个两个......


病人:医生,我看不清(我这儿是眼科)  医生:看那么清楚干嘛


我在医院工作,我生儿子的时候,人还在产床上,就有两个人在产房门口喊:"袁大夫,哪个男孩子的胎盘给我吃,治病呀.


有一次,左臂挠骨那里长了个瘤子,那个带眼镜的老医生看了病理后慢吞吞地说:血管还是蛮丰富地  然后讲了一大通什么什么  又慢吞

吞地来了一句:癌变的征兆啊~~~~~  然后端起杯子喝口水  当时老子眼前一黑。  他又说:被排除了~~~  NND吓死老子了。


我得了痔疮我去看,到了医院是一个女护士 他说跟我来我就跟着他来了一个小房间里面有一张床,然后他说裤子扒掉,然后他带手套,带好说

你怎么裤子还没脱掉,我支支吾吾的脱了一点就漏了个屁股。他说你Y的还害羞啊?然后吩咐我躺在床上 然后我就躺上去 她又说吧屁股撅起来

边说边吧我的裤子一下脱到底了。又把我屁股搞翘起来了就在这时候我看到雪白的墙上有许多人为的划痕,我还不明白呢。说着说着她用那个

带着手套的手一下插进了我**里那个痛的我乱叫。检查完之后我在墙上也留下了许多划痕。。现在才明白划痕是怎么回事了。。。


我牙齿痛,到医院去看,女医生掰开我的嘴看的时候,夸奖我说,你的牙齿跟仓库一样,什么都有。

添加评论

2 条评论:

喜欢就回复一个吧...

上一页 下一页
 
Think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