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i
24i
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皱纹…

一学生举老师让学生用皱纹造句,一学生举手脱口而出: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皱纹。
老师大怒 找来家长批评到不该什麽地方都让孩子看。家长解释说:这孩子太粗心,少写一个脸字。

添加评论

3 条评论:

  1. 我已经订阅了您的博客一段时间了,您的博客挺有意思的,挺喜欢您的博客。这个笑话我就转进了我的论坛:
    西安大学生论坛www.xacols.com 如果您不愿意,您直接在这个评论下说句话就行了。

    回复删除
  2. 别上当,我觉得他是来宣传他的论坛的。。。

    回复删除

喜欢就回复一个吧...

上一页 下一页
 
ThinkLink: